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凱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16138656
公司產業類別: 系統軟體
員工人數: 27 人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86年8月9日,早期以設備銷售及整合電腦軟硬體應用系統為主要營運項目,服務客戶以政府單位為主。 - 民國91年成功開發差勤管理電子表單系統,率先在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建置使用 - 民國91年7月通過研考會「機關表單簽核流程自動化」認證為合格系統建置廠商。 - 民國92年後專注於差勤管理行政作業領域,以政府機關差勤管理為主,深入研究公教人員資訊管理系統 (pemis2000)人員資料庫,及熟悉公務機關作業流程與相關的規定,了解各種差勤軟硬體配套需求, 充分地發揮差勤專業領域的顧問角色,有效地協助機關降低系統導入成本,在效率的前提下穩健地完成 整體管理方案的建置。 - 民國99年完成行政院人事行政總局「機關內部人事業務系統專案」, 該系統成為全國機關可經人事總局授權免費使用的公版系統 - 民國99年起推廣至全國各政府機關。 本公司秉持服務的精神,經由豐富的經驗,建立完整的服務模式,包含系統建置安裝、組織流程設定、教育訓練、保固維護、問題排除與諮詢等,以提供使用單位完整的作業支援服務。 自民國99年起本公司客戶群以倍數成長,為確保上線機關作業的需要,原客服中心再度擴編重組,並進一步建置第二代「作業支援服務平台」,包括註冊登記、客服網站、及來電記錄等系統,以提高作業支援服務功能的品質及效率。

客戶群 - 本公司自民國91年開始於國內累積之使用機關數迄今已逾500,使用人數已逾60,000人。 - 自民國99年開始,不斷加入的使用機關數更以倍數成長。

發展願景 - 運用「開放式服務創新」概念,結合公司既有產品、客戶、服務經驗及作業支援服務平台,差異化公司產品 - 轉變公司型態自軟體產品提供者為軟體服務提供者。 - 結合逐日擴增的使用群,建立內外溝通的開放平台。 - 強化服務,提升專業,提供更多產品選項。

經營理念

* 營運模式:專業、效率、量化、人性化。 * 企業文化:結合企業競爭獲利與個人發展;達到共享成果的目標。 * 公司與個人的競爭力皆來自於不斷學習、革新 * 建立多元的溝通、學習管道及機會,創造每位同仁的個人獨特價值

員工福利:

◆獎金類

1.三節禮金 2.生日禮金 3.婚喪喜慶禮金 4.年終獎金 (視年度營收獲利決定核發狀況) 5.工作績效獎金 (依工作表現績效發放獎金) 6.工作績效調薪 (依工作表現績效適時調整)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4.提撥6%勞退金

◆ 休閒類 1. 一年兩次聚餐活動 2. 尾牙:2天1夜 3. 定期國外旅遊:公司提供補助款、另給旅遊假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假 3.婚、喪、娩假

◆ 教育訓練類 1.內部訓練/在職進修會議、專案指派 2.外部訓練/在職進修補助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