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盟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勤集團)



統一編號: 28113027
公司產業類別: 網際網路
員工人數: 2000 人
公司簡介:

  盟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1年1月,為合勤投資控股公司旗下百分之百持股的子公司,公司總部設立於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盟創科技以技術與產品研發創新為核心,專注於有線與無線寬頻通訊網路、新一代網際網路、數位家庭多媒體與智慧生活應用等領域之產品研發製造。期望能在快速演進的網路匯流與數位匯流的潮流中,持續提供優質的產品,幫助大眾「達成無縫連網,實現智慧生活」的願景。

  盟創科技團隊產品研發經驗豐富,技術實力堅強,過去與國際知名大廠的合作,已累積豐富的代客研製經驗,建立高品質的規模生產製造能量;團隊並積極掌握產業與技術發展趨勢及瞭解客戶需求,進行先期技術與產品研發,以快速協助客戶開發領先的產品。盟創科技團隊將在既有基礎上,不斷提升研發製造實力,提供最可靠最有效率的服務。

  盟創科技秉持「以客為尊, 不斷創新, 追求卓越, 創造價值」的經營理念,以專業和熱忱,提供客戶最可靠又有效率的服務,並與客戶和供應商持續協同創新,創造最具價值的產品與解決方案。盟創科技承諾與客戶結“盟”,成為最佳合作夥伴,一同“創”新,共創雙贏。

員工福利:

1. 具競爭力之薪資水平 
 (1)節慶獎金設計(端午/中秋/年終) 
 (2)績效導向的分紅制度,共享共榮! 

2. 完善的保險與福利制度 
 (1)保險:健保、勞保、團體保險(團險包括員工本人壽險/意外險,及員工、配偶、子女住院醫療及癌症險)。 
 (2)伙食補助(中餐自付28元,公司補助37元) 。 
 (3)休閒設施:員工餐廳、咖啡廳、健身房、桌球室、撞球室、羽球館、籃球館等。 
 (4)社團活動:籃球、羽毛球、桌球、游泳社、登山社、愛心服務社、油畫社、吉他社、氣球藝術社、瑜珈社等社團。 
 (5)其他福利: 福利點數兌換、急難救助、定期健康檢查…等。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