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聖森雲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662802
公司產業類別: 系統軟體
員工人數: 120 人
公司簡介:

聖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致力於提供客戶及合作夥伴專業軟體外包、人力委外服務的年輕團隊。短短4年,聖森已經從10人小團隊增長至100人規模的公司,也累積了百餘件的專案經驗,服務的客群包括公單位、金融業、流通業、電信服務業、製造業、資訊服務業、保險業等各大上市上櫃公司。我們提供優質技術人才、駐點式開發、客戶端完整教育訓練、相關技術移轉等服務,使客戶更能全心專注於產品創新與商業經營,也讓員工有更多元及彈性的工作空間。 

聖森也積極投入資源培育資訊人才,2015年正式進駐"台北科技大學"育成中心,與系所教授進行產學合作案,除提攜在學優秀學生外也開發客製化軟體產品,豐富聖森的產品面並與推廣教育中心開辦教育訓練課程,長期規劃培育種子人才。 

員工福利:

◆照顧荷包 
1.具競爭力之薪資及調薪幅度 
2.年終獎金 
3.三節禮金/禮品 
4.生日禮金/禮品 
5.推薦獎金 
6.新進同仁優異獎金 
7.結婚、生育、住院等補助金 
8.員工團體保險 

◆照顧生活 
1.不鼓勵加班:重視工作與家庭的平衡,並有額外時間充實自我 
2.符合勞基法相關的休假制度 

◆照顧肚子 
1.不定時零食補給及咖啡供應   
2.每季部門聚餐或活動 
3.不定期下午茶 
4.尾牙晚宴 

◆照顧大腦 
我們相信每位員工有淺力透過教育訓練進而成為公司寶貴的人力資產,進而成為聖森的核心競爭力,促進公司與員工成長的雙贏。藉由TTQS導入完整的教育訓練體系,提供員工多元且完整的訓練課程: 
◎新人引導訓練:資深同仁協助新人瞭解公司並關懷工作狀況 
◎職能培訓體系:引導同仁學習工作相關知識、技能發展職涯學習藍圖,提升同仁技術上內外部的競爭力 
◎訓練需求了解:了解同仁需求及市場趨勢給予多樣化的培訓課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