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旭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04246483
公司產業類別: 紡織成衣
員工人數: 350 人
公司簡介:

旭榮集團母公司旭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75年創立於臺灣,多年來專注生產各類高檔針織布種。在集團“品質、創新、快速反應、企業社會責任”的經營使命指引下,經過四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和海外擴展,公司如今已從一家中小型企業,躍升成為橫跨紡織貿易、染整織造、成衣、策略聯盟四大事業體的大型集團。

旭榮集團積極拓展全球據點,發揮全球供應鏈和一條龍服務的優勢。旭榮集團先後於大陸、越南設置紡織製造與染整生產基地,成功獲得大陸國家運動休閒針織產品開發基地的殊榮,並進一步在常州、臺北陸續設置以研發為主體的紡織技術研究院和設計行銷中心,亦於香港、上海、昆山、常州、越南等地設置行銷據點,強化全球運籌,形成以經營各類高檔針織面料為主的紡織貿易和染整織造事業體。

同時,旭榮先後於大陸、柬埔寨、越南、賴索托、肯亞、衣索比亞等地設置成衣生產基地,並在美國增設行銷據點,開闢北美洲市場,就地服務客戶,架構出集團成衣事業體,將生產流程做最適當的配置,為客戶創造完整的一條龍服務。

旭榮集團不只固守於傳統製造業的角色,而是以製造服務業的角度重新定義企業屬性。為滿足客戶需求與多元化產品的趨勢,旭榮集團成功結合上、中、下游的企業伙伴,建立起雙贏的合作模式,打造強而有力的策略聯盟事業體,強化紡織與成衣供應鏈整合的經營團隊,推動旭榮集團進行全方位的國際紡織成衣跨國佈局。

旭榮集團身為國際紡織業者,從前端流行趨勢、研發打樣、採購織造、染整作業,到後端的成衣設計織造生產,始終堅持誠信與專業的經營原則,致力成為擁有ODM能力的國際品牌。未來,旭榮集團將整合各方資源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發展創新的附加價值,致力成為世界知名品牌的主要供應商,持續站在全球化的舞臺上發光發熱。

員工福利:

一、享勞保、健保、團保及勞退提撥
二、按勞基法給予休假天數及假期
三、享端午、中秋、年終三節獎金
四、享生育津貼、結婚禮金等婚喪喜慶補助
五、每週享有公司教育訓練資源,提供充實自我專業知識與文化生活素養成長的平台
六、不定期部門聚餐與員工圖書館
七、舉辦年度尾牙或春酒
八、提供促進員工生活品質的社團活動
九、定期辦理員工/家庭日、健康檢查等促進身心靈活動
十、具定期薪資檢視、績效評估等完善制度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