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華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0816452
公司產業類別: 電子相關
員工人數: 200 人
公司簡介:

一同邁向「世界第一」之路

華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78年三月,迄今逾40年,品質管理系統獲得 ISO 9001認證,並在2003年被全球安規領導品牌Ikonix集團併購,正式成為美商公司,以自有品牌行銷全世界。 

華儀電子原為電源供應設備廠,台灣第一部自製的變頻電源就是出自華儀之手;之後轉型研發高科技產品之系統測試儀器,成為全世界第一個獲得TUV/GS 安全認證的安規測試儀器品牌。過去40年來華儀不斷挑戰業界標準,發表過無數世界第一的產品,其中全球第一台TFT LCD 七合一安規綜合分析儀 ESA,更榮獲 2012 台灣精品獎殊榮,成為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華儀以超過40年的深厚研發能力,配合美商Ikonix 集團的資源,叱吒安規測試儀器與變頻電源產業數十年。誠摯歡迎各領域的菁英加入,為自己及台灣創造更多世界第一的經典傳奇!

員工福利:

完善的員工福利與照顧 
*全勤獎金、生日禮券、結婚禮金、生育禮金、彌月禮金、住院慰問金、喪事慰問金 
*服務年資獎金、春節開工紅包、外縣市同仁租屋補助 
*介紹新人到職服務獎金、團體職災意外保險 

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特休假一到職即可享有(7天/按比例) 
*每年生日假一日 
*每年有薪家庭照顧假三日 
*每年有薪病假三日 
*女性員工產假十週 
*春節假期多休假一日 

員工活動 
家庭日、運動會、年度健檢、員工聚餐 

工作環境 
*寬敞用餐區域、韻律教室、活力健身房、貼心哺乳室、趣味投籃機、多功能影音視廳室 

離家近 
*近北二高,中山高,南港展覽館捷運站,交通便利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