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拓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2590175
公司產業類別: 其他材料
員工人數: 300 人
公司簡介:

拓凱集團(股票代號4536)創立於1980年,初期經營球拍事業,並積極往多元化複合材料應用領域發展,如自行車、頭盔、航空與醫療器材等業務範圍。

憑藉著於複合材料領域近40年的製造與設計經驗,拓凱集團已成功升級現代化複合材料應用產業,由生產導向的經營型態轉型為主動技術發展型態,並致力於將研究成果應用於複合材料產業的眾多產品中。 

拓凱集團成功地開發其獨特的優勢,並與客戶協同合作,協助客戶實現夢想,並贏得市場領先客戶的滿意和長期的支持。拓凱實業以最先進的技術和設備進行所有研究和開發項目。此外,為促進各種技術之開發,研究成果都與聯盟夥伴和供應商共享。 

總公司位於台中工業區,員工超過200名,在大陸廈門及美國西雅圖更有廣大的生產基地及子公司,目前全球員工已超過7,500人。

拓凱目前於台灣、中國與越南三地業務持續成長,期待充滿雄心壯志的您加入一同成長!

員工福利:

*利潤分享:春節獎金、員工分紅。 

*完整照顧:除依法為每位員工投保勞保、健保、勞退外,更規劃了團體綜合保險(意外險、醫療險) 
      另有每年一次免費定期健康檢查,以增加員工之保障。 

*其他福利措施:提供免費中餐、制服,提供員工汽、機車停車。 

*職工福利委員會:年節禮券、員工及子女獎學金、員工婚喪、生育、住院、急難慰助金申請。 
         員工生日禮券、文康活動、員工旅遊、特約商店。 

*教育訓練:公司不定期辦理內部教育訓練或與各訓練單位、學校、政府資源等合作,提供各種進修管道, 協助員工工作技能與專業知識的提升。並提供員工教育訓練費用補助與獎學金,鼓勵同仁進修或參加外部相關訓練課程。 

*社團:羽球社、三鐵社、小太陽志工社...等活力社團。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