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創創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930722
公司產業類別: 網際網路
員工人數: 23 人
公司簡介:

成立於2015年,為信譽良好的資訊服務商,同時也是提供「優質資訊服務」的精緻企業。

本公司長期專注於多裝置網站、系統、平台、遊戲等高品質專案之開發、行銷與維運。而確保專案成功的關鍵在於我們重視「品質、效率、滿意度」,提供客戶絕佳的專案體驗。

我們以實現客戶想法、需求,一次解決龐雜資訊問題,並為其創造最大效益的網站經營模式;不僅開發兼具人性化設計、實用性功能的網站系統,更主動協助網站規劃、行銷策略建議,以期達成絕佳的客戶滿意服務水準。

另本公司亦提供各資訊加值服務。不但擁有專業美術設計團隊,更具有熟悉各種開發語言的專業技術團隊,同時,也提供穩定、安全、服務性高的維護服務,以專業的資訊應用技術,實現不同目的及功能,為客戶設計開發Web-Based的資訊應用系統,以因應Internet時代的潮流,亦方便多點多地的使用者在系統的運用。

員工福利: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 休閒類
1.國內/國外旅遊
2.部門聚餐
3.慶生會
◆ 制度類
1.績效獎金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