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線上徵才服務

公司資料

新漢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86891972
公司產業類別: 電腦系統
員工人數: 1000 人
公司簡介:

自1992年11月創立至今,新漢股份有限公司( NEXCOM International Co., Ltd.)已成功地成為工(產)業電腦及嵌入式電腦、網路安全硬體平台、高階刀鋒伺服器與工業級行動電腦等領域之市場領導者。 憑藉著在 ASIC 設計領域、多工處理器建構及高階圖形工作站所奠基之專業研發能力,新漢公司在短短二十年內,就從一家小公司快速成長為一個享譽業界的跨國企業。並在中國、美國、英國、日本、義大利等設有子公司,再加上遍佈全球的通路夥伴們,已然成形的 NEXCOM 全球營運網,積極地向全世界擴充市場,相信將能夠以最先進的技術及更好的支援,提供位於世界各地的客戶即時、快速而值得信賴的在地服務。 在產業電腦及嵌入式電腦等品超過20年的專業研發經驗, NEXCOM 的研發團隊擁有足夠能力可以最新的技術提供不同產業領域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研發中心有:工(產)業及嵌入式電腦設計、網路安全硬體平台設計、工業及行動電腦設計、智能數位網路安全監控設計等四大設計團隊,並涵蓋硬體電子電路設計、PCB線路佈局設計、硬/韌/軟體設計、機構設計、系統設計、產品測試驗證、先導技術開發、客服及技術支援、品質及產品工程專案管理等完整產品研發功能與流程,持續致力於開發及創新產品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NEXCOM 研發團隊的使命不只是要提供全方位的服務(One-Stop Design Service),更承諾能將成本具競爭力及最大附加價值的產品,即時地導入有需求的各區域市場。 未來,NEXCOM研發團隊在產品開發上將專注於以下幾大方向:節能減碳之電源及散熱設計、寬頻無線傳輸及光通訊、數位影像訊號、耐震耐撞之車載及移動平台、液晶觸控人機介面、太陽能及二次電池嵌入系統應用等。 為了完成此設定目標,我們計劃邀請更多經歷豐富且能力卓越的研發人員加入 NEXCOM 研發團隊。目前 NEXCOM 的研發團隊已逾250人以上,這將使優異的研發能力能繼續成為 NEXCOM 的核心競爭力。

員工福利:

【教育訓練】提供內部/外部教育訓練機會,充實工作知識技能。 【醫療保險】全員投保勞健保、團體保險。 【健康檢查】定期特殊作業健康檢查。 【福利津貼】旅遊、生日/年節/生育/婚喪喜慶禮金、住院慰問金。 【活動舉辦】年終尾牙、各項活動競賽、績優同仁表揚。 【員工團膳】員工餐廳提供團膳服務,讓同仁享有美味及多樣的餐食選擇。 【福利委員會】提供同仁申請社團成立及活動舉辦經費,規劃同仁休閒活動,促進同仁情感交流。 【健康活力館】健身房及韻律教室提供同仁更多運動空間,讓同仁能夠盡情揮灑汗水。

廠商登入 Login Panel

關閉
建立帳戶忘記密碼